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四六级考试与公务员笔试时间“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57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据西部商报报道: 根据甘肃省2010年招考公务员公告,定于12日18日举行的公务员笔试时间与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撞车”。

  “甘肃省招考公务员的考试时间12月18日,这个时间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冲突,建议能否调整一下时间,为广大大学应届毕业生和专升本在校生考虑一下。”自我省发布2010年招考公务员公告后,许多大学生不断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向省考录办建议,调整一下公务员笔试时间。

  甘肃省2010年招考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时间会不会因为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撞车”而调整呢?记者特致电省考录办政策咨询电话0931-8633340,向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明两场考试时间“撞车”的情况后,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会不会推迟公务员笔试时间的问题,暂不好表态,他会向有关领导反映这一情况,再给记者答复。我省公务员招考后延或提前?对此,本报会继续关注。(郭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