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实拍考生心情:永别了 六级真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15:21   新浪教育

  相关报道:四六级考试专题报道

  英语六级考试已经开始,已有66万网友在新浪微博热议四六级考试(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微博上有很多同学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现场报道”,从宿舍到学校,从考场外到教室里,通往六级考试的路上总有那么多或惊喜、或震撼、或悲催的心情记录。

  考试前

微博来源:尕橙唲准备好了。永别了,六级真题!(微博来源:尕橙唲)
微博来源:我就是怪盗1412不要因为太紧张而晕车哦!(微博来源:我就是怪盗1412)
微博来源:M魔鬼鱼_jhi吃饱了才能上“战场”(微博来源:M魔鬼鱼_jhi)

  考场外围观……

微博来源:简PP大家互相打气加油吧!(微博来源:简PP)
微博来源:魚zmy考场外“惊现人流”(微博来源:魚zmy)

  我在考场……

微博来源:2枝子2“我准备好了。”(微博来源:2枝子2)
微博来源:herina吖枣英语六级考试正式开考(微博来源:herina吖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