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四六级考试微博爆笑语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18:07   新浪教育

  相关报道:聚焦四六级考试报道专题

  201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终于结束了!来看看微博上同学们的爆笑考后感吧!

四六级“裸考大叔”(微博来源:李曉吠亲爱精诚)四六级“裸考大叔”(微博来源:李曉吠亲爱精诚)

  监考老师爆笑微博

监考老师刷微博(微博来源:celinesky)监考老师刷微博(微博来源:celinesky)
监考老师很“嚣张”啊(微博来源:溜溜618)监考老师很“嚣张”啊(微博来源:溜溜618)
考生VS老师:谁更困?(微博来源:左手国学右手网球)考生VS老师:谁更困?(微博来源:左手国学右手网球)
监考老师“晒”证件(微博来源:外星来的精灵)监考老师“晒”证件(微博来源:外星来的精灵)

  考试及格有“技巧”

六级考试有“技巧”(微博来源:Harrison_Cheung)六级考试有“技巧”(微博来源:Harrison_Cheung)
考试结束(微博来源:吉祥的帆)考试结束(微博来源:吉祥的帆)

  爆笑语录之“最”版本

最冷幽默版考后感(微博来源:Roy_anroll)冷幽默版考后感(微博来源:Roy_anroll)
“最绝情”版考后感(微博来源:Maru_Johnon)“绝情”版考后感(微博来源:Maru_Johnon)
“最寂寞”版考后感(微博来源:rikonana)“寂寞”版考后感(微博来源:rikonana)
“最深情”版考后感(微博来源:我爬墙等红杏)“深情”版考后感(微博来源:我爬墙等红杏)
“最差人品”版考后感(微博来源:匪比)“最差人品”版考后感(微博来源:匪比)
“最明媚的忧伤”版考后感(微博来源:小猫嘿嘿)“最明媚的忧伤”版考后感(微博来源:小猫嘿嘿)
“最fashion”的考后感(微博来源:菁___)“最fashion”的考后感(微博来源:菁___)
“后六级”时代(微博来源:仔仔佬)“后六级”时代(微博来源:仔仔佬)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