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六级成绩查询网站域名成搜索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2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教育《玩转校园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博客内容

  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已于2011年3月1日上午9点发布。故从昨日上午9点开始,相关查询网站就成了各大高校学子们上网搜索的热门。

  目前四六级单独查询网址为cet.99sushe.com,该网站已经在搜索排行榜上靠前。根据以往经验,四六级成绩发布当天,往往这些网站的服务器会被挤暴,很多查询者都需要等待,但是这项服务会在短时间内为该网站带来巨大流量。国内知名网络推广网站太极圈负责人表示,这种推广方式对于目标用户为高校学子的网站来说非常有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