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推荐:四六级考试写作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4:20   新东方在线

  其实就算一个人的词汇量再大,大到掌握所有英文单词,也还是会碰到一些无法用已有单词表达的情况。因为世界在变化,每时每刻总会有新的事物出现。碰到不会表达的思想可以用以下几招:

  第一,模糊化即用上义词表达。如不会说“手提电脑”,可以用它的上义词“machine”,“gadget”,“invention”,“instrument”等。

  第二,可以解释说明。如我们可以把手提电脑写作“the kind of computer that you can carry wherever you go and that you can put on your lap”。

  第三,可以把一些解释不清的东西略去不写。写作是一个主动的创造过程,可以并且应该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写那些自己会写的,避开那些自己不会写的。这才是写作的乐趣所在。否再和前面的单项选择题有什么区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