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 济南15万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10: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17日讯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进行,济南市报名总人数为151536人。

  据了解,济南市大学英语四级参考人数为88636人,英语六级为62322人,德法等小语种各级别共578人,全市共设29个考点44个分考区,共计5131个考场。监考及工作人员约15000人。考试期间,市自考办将协调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启用无线信号检测车巡查考试。同时,为各考点配备手机信号阻断器、监考大师、金属探测仪等设备,重点整治利用通讯工具作弊行为。

  作者:尹玉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