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无准备 过半学子“裸考”四六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 13: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博雷 大学生记者柳灯 通讯员刘文骁 佃恒)“果断裸考六级,看我强还是你弱。”昨日是四六级考试日,不少学生如此放话。

  而湖北大学学生调查了该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的143名考生,发现六成多学生基本没复习。

  昨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大二的余同学介绍,他是“彻底的裸考”,因为要忙着复习8门期末考试。而在接受调查的143名考生中,在回答“你是否准备了这次四、六级考试”时,有51人表示“没准备”,38人选择“随便准备了一下”,“认真准备了”的学生仅54人,不到四成。

  “考不过大不了明年再来。”湖北大学(微博)大二的李同学第一次参加英语六级考试,她坦言对过六级有信心。

  至于“为什么要考四六级”,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考生认为“四六级证书很重要,找工作必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