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四级作文考网购 四川考生感觉有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 1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9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国共有909万学生参考。其中,四川报考英语四六级人数跟去年相差不大,为40万左右。考生普遍反映,今年的英语四级不难,其中作文题与网购有关。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英语四级题型跟往年相同,主要是考察了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完形填空或改错、写作和翻译几类题型。考生反映,今年英语四级不难,尤其是阅读理解,考到了大多数考生熟悉的全球变暖问题。成都理工大学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他是第四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了,跟往年相比,今年的四级题并不难。“这次的考题跟我做的练习题差不多。阅读题又考了全球变暖,这类题经常在各种真题中出现。作文题也不难,考的是网上购物。这个题目很有意思,我身边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有网购经历,这样的题型非常贴近生活。”该同学说。成都晚报记者 杜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