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访谈预告:名师考后第一时间解读四六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4:15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新浪教育将邀请新东方四六级一线名师做客微访谈,解析试题,解读考试难度,对本次四六级做出精彩点评。

  快去以下微访谈页面提出你本次考试的疑问,聊聊你的考场感受吧!老师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答复噢。

  四级试卷解读

  时间:2011年12月17日13:00--14:00

  访谈地址:http://talk.weibo.com/fa/201112173059

  解读嘉宾:

  王菲(微博)对国内考试写作有独到研究,善于短期内提升学员的应试能力,在全国近四十个城市讲课深受学员好评。

  屠皓民(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语专业四、八级优秀。课堂讲解深入浅出,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生动幽默、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王双林(微博)中国人民大学外国哲学专业硕士,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专业博士。年度优秀教师,授课语言幽默,教学成绩极其出色

  六级试卷解读

  时间:2011年12月17日19:00--20:00

  访谈地址:http://talk.weibo.com/fa/201112173060

  解读嘉宾:

  张一鑫(微博)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学(英语)专业,硕士。英语专业八级。在上海曾供职于天狮集团投资部,上海财经大学外事处。大学期间创办上海埃译·祥乐商务咨询公司,从事翻译、网站策划,平面设计等。现为北京新东方四级综合、六级写作教师。

  曹倩(微博)北京新东方优秀听力教师。从事教学工作四年,主讲四六级听力等课程,风格独特、讲解独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