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六级考前校园叫卖作弊器 学生笑称都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4:39   西部网微博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举行,众多学子正在紧张的备考,进行最后冲刺。但有人却把这当成赚钱的生意,叫卖作弊器,不过,您可千万别上当,这都是骗人的。   

  记者走访了几所高校,看到了这种叫卖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的小广告,而且还写着答案准确率百分之百。当记者问学生们信不信,学生们都表示这基本不可能。为了揭穿真相,记者拨通了广告上留的电话。

  作弊器销售人员:考前的一千二,考中的四百。

  记者:考前这个答案是咋来的么?

  作弊器销售人员:我们肯定有我们的渠道,这个你就不用多问了。反正你只保证买答案,你的答案对就OK了。

  这位作弊器销售人员表示,他们卖的考前答案肯定准确。不过,当记者又拨通了另一个广告上的销售电话,对方却说,所谓考前答案根本不可信,都是假的。

  记者:就没有那种直接的答案吗?

  作弊器销售人员:没有,没有,没有考前答案。不会有那种的。

  记者:那你们这是什么答案?

  作弊器销售人员:考中的,最早(开考)十五分钟以后。

  真是可笑,都是在造假,却说别人比自己更假。这位销售人员说,它们一个小耳机就要六百块,而且还不还价。

  为了进一步了解清楚,记者决定会一会作弊器销售人员。下午五点半,记者在长安区一所高校门口,见到了这个神秘男子,对方将记者带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小树林里。

  作弊器销售人员:我给你说,这就是个开关,这个线就相当于一个天线。

  记者:这个都断了么?

  作弊器销售人员:这就是断的。相当于一个天线。就在这儿接收东西呢。然后放到这儿,这里面有个驱动米粒耳机。

  真有这么神奇,记者了解到,由于现在各考场都有先进的屏蔽设备,所以这样的无线接收器根本没用,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否则只会毁了自己的前途。

  学生3:我们都是凭自己努力考过的。

  学生2:大学四年呢,有好多次机会的,不要为了这一次,就把以后断送了。那个一记过的话,学校要给处分的。(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关广义 安爱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