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买四六级答案反遭卖家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 16:50   南昌晚报

  南昌新闻网讯 几名高校学生本想在网上购买所谓的四、六级英语答案,谁知答案没买到,反而遭卖家敲诈勒索,卖家称不给钱就将名单寄往学校。接报警后,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

  3学生买答案被人勒索

  201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天进行,一些学生由于平时不努力,便想花钱买答案应付考试。12月13日下午,下罗派出所接到3名学生报警称,他们通过网络找到一名四六级答案的卖家,本想从对方手中购买答案,可是却遭到对方敲诈。

  2人共损失10000元

  报警学生称,他们将自己的学校、姓名以及手机号码都告诉了卖答案的人,谁知,卖答案的人却打电话勒索他们,要求他们每人带5000元钱来“赎身”,否则就将他们买答案舞弊的事情告诉学校。目前,已经有2名学生付了钱,可是对方13日又向他们勒索2000元外加一条烟。

  根据几名学生提供的信息,民警经过排查锁定了嫌疑人王某,遂让报警学生与王某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15日23时许,在志敏大道,一名三十多岁男子出现在民警视线内,他迅速走向3名报警学生并与他们交谈。民警迅速冲上前,将这名男子即王某摁倒在地。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实习生 管慧霞 记者 张宁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