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准考证出错30多名大学生错失英语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0:3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新华社武汉12月18日电 17日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子。因为学校工作人员办理准考证出错,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30多名同学无法参加此次考试。 

  工商学院一名大三学生告诉记者,他已经考过四级,这次报考六级,想为将来就业增添砝码。不料学校发下的准考证,还是四级准考证,自己无法走进六级考场。“为了这次考试,我们辛辛苦苦准备了大半年。”一些同学说,现在准考证出错,将他们的学习计划打乱了。

  据了解,这次准考证出错的全是大三学生,共有30多人,其中有的是报四级的办成了六级准考证,报六级办成了四级准考证,这些学生都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副董事长李斌解释说,由于辅导员工作交接,新接手的工作人员不熟悉工作情况,造成四六级报考相互颠倒。此次出错的全是大三学生,他们还有三次机会参加考试,并不影响毕业,校方也决定在下次报考时免收报名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