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人将迎战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2年12月12日08:56  中安在线 微博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进行。全省共在100所高校设置考点,报考人数达406271人,有10个考点报考人数超过万人,考点分布、考生人数为历次之最。今年考试首次实行“多题多卷”,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

  所谓“多题多卷”,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试卷随机混装于试卷袋中,答题卡格式一样。

  据悉,12月22日的考试时间安排较往年有所变化。英语四级试题册发放时间由9:35调整为9:00,英语六级试题册发放时间由15:35调整为15:00,即试题册与答题卡一同下发。此外,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考试在试题册封底处增加了姓名及准考证号填写栏,答题卡2在左上方增加了条形码粘贴框。考生要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

  同时,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欺骗行为,考生谨防上当受骗。(叶晓、张晓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