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40.6万人报考英语四六级 首次多题多卷

2012年12月13日15:27  中安在线 微博   

  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全省共在100所高校设置考点,报考人数达406271人,有10个考点报考人数超过万人,其中英语四级250888人,六级155383人,考点分布、考生人数为历次之最。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介绍说,本次考试是我省首次实施“多题多卷”,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点要有针对性地做好考务培训,确保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掌握考务工作基本流程。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实行“多题多卷”后,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欺骗行为,请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毛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