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四六级采用“多题多卷” 27万人参考

2012年12月13日15:29  中安在线 微博   

  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23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广西共有27万余人报考,其中,报考四级的约有14.3万人;报考六级的约有5.4万人;报考B级的约有7.4万人。据悉,为防止作弊,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采用“多题多卷”的形式。

  据介绍,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实行“多题多卷”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与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的考试形式有很大不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表示,这种形式下,作弊行为将更难实现,因此提醒考生不要轻易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也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以免上当受骗。

  本次考试将有近6900个标准化考场投入使用,其中的网上视频巡查监控系统能够全面覆盖考场、试卷分发(回收)室、保密室等场所,试卷存放、分发、回收及考试实施期间实时监控和录像,并对作弊行为进行视频取证。我区各考点还将手机屏蔽仪器等现代科技工具运用到考场,同时派出巡视员分赴全区考点进行巡视。人防、技防手段的双管齐下,将严厉查处利用手机或高科技设备作弊、替考等违规行为。

  考生若在考试中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处将取消其考试成绩,学校也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和校纪校规对其给予处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违反法律的,将由公安机关立案查处。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而应当诚信应考,做文明考生。(记者:蒋晓梅 通讯员杨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