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英语四六级考试首采“多题多卷”

2012年12月13日15:44  南京日报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记者29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次考试将首次采用“多题多卷”的形式。

  据介绍,12月22日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考试;15:00―17:20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江苏省共有140所高校、7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全省共设221个考点,2.6万多个考场。

  本次考试首次实行“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有所不同。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谈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