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低分两大元凶:单词死记阅读不得要领

2012年12月21日14:47  新浪教育 微博   

  又到了四级考试的时候了,明明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单词也背了,真题也做了,可就是不过,更可气的是,每次距离及格线只有数分之遥---不是415,就是420,这个分数简直是叫人欲哭无泪,苍天啊,大地啊,你就不能让哪位好心的天使给我送上几分吗!

  相关阅读:

  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别忘了贴对条形码

  2012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政策详解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写作预测

  英语四六级写作常用句型总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押题卷及答案

  对于这类考生的问题,方法是直击要害,有的放矢,首先是考试最常遇到的两大难点:

  一.       

  单词死记硬背,没有灵活掌握用法,故而效率低下;

  二.       

  阅读理解不得要领,看似读懂了原文,却不知如何作答;

  这两点就是造成大量考生“铩羽而归”的元凶,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那接下来就是对症下药了。记单词一贯是让人感到头疼的事情,光是死记硬背的话那很容易让人产生厌倦感,效果自然不理想,为了提高词汇掌握量和效率,推荐考生看《四级词汇速记指南》(刘一男编)这本书,此书的特点就是图文并茂,记忆方法独到,可以让考生在短期内灵活掌握大纲所有词汇,考生在考前1-2月看,时间就足够充裕。另外就是必做的真题模拟练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真预测卷》),在做题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来源:文都教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