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抢了“末日活动”人气

2012年12月22日09:51  东方网 微博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

  2012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政策详解

  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多名大学生,他们中一些人参加了昨晚的“末日重生”晚会、“末日守岁”,但由于明天很多学生要考大学英语四六级,今晚“末日活动”人气反而不高了。

  华东理工大学[微博]学生社团——艺海艺术团的团长周洁说,昨晚,他们在奉贤校区800人剧场举办“末日重生”晚会,社团团员为师生献上了众多精彩的节目,如“音乐串烧”、卡通服舞蹈、口才表演。晚会的高潮出现在《诺亚方舟》这一节目中,台上台下的同学们一起唱起了五月天的这首歌,并点燃蜡烛,分发蛋糕,场面相当有震撼力。“我们的晚会还是蛮有末日重生感觉的。”周洁说。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昨晚不少学生像迎新年一样“守岁”,在网上刷微博和人人网。很多学生在网上表达对朋友、家人的谢意,回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有些男生发出求爱帖,大胆说出心中的暗恋对象,希望得到对方的回应。还有不少学生在网上吐槽:“这周末就要考四六级了,考试周也快到了,复习得好累!”不过,吐槽帖很快被奚落:“复习什么呀?船票买好了没有?”“下周一就是平安夜,还是好好策划过圣诞节吧。”

  你如何看待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你是第几次参加四六级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