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首次“一场多卷” 北京23.8万人参考

2012年12月22日11:32  京华时报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

  2012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政策详解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地区将有23.8万在校生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将首次实行“一场多卷”的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

  据了解,试卷类型将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本次考试试卷背面增加了“敬告考生”、准考证号填写栏、姓名填写栏以及条形码粘贴等内容。四、六级考试时,监考员将试卷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发给考生,考生除按原要求填涂答题卡1、2上的相关内容外,还要将试卷封底上的条形码揭开,粘贴在答题卡2上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卷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考场有多少种试卷,每种试卷有多少套,均无人知晓,不同试卷只能靠条形码区分,这加大了作弊的难度。(记者李琦)

  2012年12月英语四级考后难度调查

  2012年12月英语六级考后难度调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