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四级考试翻译与答案(文都完美完整版)

2012年12月22日14:01  新浪教育 微博   

  专题报道:

  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更新中)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进行中)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2日举行。本次考试首次采用“多题多卷”,报考人数达938万人。新浪教育[微博]将在第一时间报道最新资讯,以下为文都提供的英语四级考试翻译与答案,仅供各位参考,祝大家成功!考试采取“多题多卷”模式,试题顺序不统一,请依据试题进行核对。

  PartⅥ Translation (5 minutes)

  Directions: Complete the sentences bytranslating into English the Chinese given in brackets. Please write yourtranslation on Answer Sheet 2.

  注意:此部分试题清在答题卡2上作答,只需写出译文部分。

  87. I finally got the job I dreamed about. Never beforein my life _______ (我感到如此激动)!

  88. Yesterday Jane left the meeting early. Otherwise,she _______ (可能会说一些后来会懊悔的话)。

  89. With the noisy going on outside the classroom, Ihad great difficulty _______(集中注意力复习功课)。

  90.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_______(听到他们用法语交流)。

  91.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apply for your visais _______ (可以免费获取)。

  【答案】

  1. 我感到如此激动had I felt soexcited

  2. 可能会说一些后来会懊悔的话could had saidsomething she would regret later

  3. 集中注意力复习功课 in focusing reviewing lessons

  4. 听到他们用法语交流hear themcommunicating in French

  5. 可以免费获取freely available/availablefor free

  2012年12月英语四级考后难度调查

  2012年12月英语六级考后难度调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