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备考最后一击:听力阅读写作全攻略

2013年06月13日17:37  新浪教育 微博   

  伴随着飘香的粽子节,一年两次的四六级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无论你是胸有成竹信心满满,还是两手空空听天由命,最后这一击仍然至关重要。本文总结了多位四六级考试大神的成功经验,仅供广大考生参考。

  听力理解篇:

  语言是用来交流的工具,如果无法听懂也就无法交流。文都教育集团为考生提供了大量免费的听力资源,考生可选取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各类题材,针对听力的不同题型,采取泛听精听相结合的方法,最好是能把说听到的内容快速写下来。

  阅读理解篇:

  一方面,要充分利用真题。快速阅读最新的历年真题,一看大声朗读,一般在心里翻译出来,这时候就不必再纠结题目的对错了。另一方面,泛读报刊杂志等文章,如英语学习、中国日报、时代周刊等。读的时候不要停下来去查阅每个生词,只要不影响阅读,就一直读下去,并尝试根据上下文推测生词的意义。一定语境下的单词记忆是活的,记忆的时间更久。

  写作翻译篇:

  一方面,上考场前几天找一些漂亮的句子,把那些结构新颖、与众不同但针对性不是很强的句子背下来。正所谓“万事开头难”,看到作文题后把自己脑海中的句子搜罗一下稍加改变,相信一个出彩的开头可以为你增分不少。另一方面,如果说听力和阅读是要多听多读,那么写作翻译主要就是多练。即使确实没有实际操作的时间和精力,也可以抄写一下句子,看起来是很机械,但其实是把头脑调至英语模式的最佳捷径。(来源:文都教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