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改革后迎首考 同一考场多题多卷

2013年12月14日13: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今日,大学英语四、六级正式开考,这也是改革后的新版四、六级考试首次亮相,调整后的考试,取消原有的完形填空,同一考场多题多卷,听力考试时间缩短,录音播完即收卷。调整后,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及测试题型相同。

  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至130分钟,不过,听力考试时间由原来的约35分钟缩短至30分钟,且在听力录音播放结束后,监考人员将立刻收回答题卡,因此,考生涂写答题卡的时间大幅缩减,必须边听边涂。

  昨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钟华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目前就业形势的影响,大学英语暂时不会降温,毕竟企业对学生英语能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记者 张菲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