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英语四六级最后冲刺复习计划

2014年06月04日09:32  考神团队     收藏本文     

  距离6月14日不到20天,时间真心不多了。对于今年已经大四的考生来说,最后这一个月,是真的要拼命了。别急,我帮你设计两个阶段,你还有机会。

  一、 最后的真题训练季(5月30日~6月9日)

  不要给出任何因期末实习感情纠纷而导致你时间不够,如果过级是第一要务,其它都靠边站。由于时间有限,只能把真题压缩在2010年6月至2013年12月,共计十套题目之间。

  1、 三天一套题目,不间断训练,每日做题及复习时间不少于四小时;

  2、 第一日:计时做题,务必要求自己完成含作文和听写在内的全部题目,确定答案

  记录准确率;

  第二日:写作:找高手修改作文并重写。听力/阅读/完型/翻译:查阅清楚全部选项及对应原文中单词短语的含义。注意,已经没有时间关注听力和阅读及完型的全部原文部分,只需要关注和答案相关的部分即可。实在没有时间,底线任务是,背颂准确答案及其中词语的含义;

  第三日:复习第二日所有成果,并且重新听力听力至少三遍,并随机练习听到的任意词语的拼写。

  二、 模拟冲刺:6月13日

  (6月1日有考神团队的模考,详情请见@建昆老师微博)

  早晨,9:10或下午3:10,给自己安排一次完全按照各个科目时间限制进行的模拟考试。如果感觉没有适合的题目或者想找到真题的感觉,可以参加各类冲刺模考班级,有网络,也有线下的,关键是感受时间的控制。

  三、 最后一个月的五大复习关键:

  1、 选择一些短期的四六级辅导课程,一定有用;

  2、 撇开单词书,只背真题答案中的词汇短语;

  3、 听力和阅读当然是重中之重,反复做;

  4、 至少写出5篇文章,而且全部都要再写一遍;别忘了谢谢图表作文;

  5、 调整作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