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英语六级试题考场火线评析

2014年06月14日18:13  新东方 微博    收藏本文     

  改革之后的新题型到目前为止一共举行了两次,我也参加了两次。跟去年12月份的六级相比,作文难度依然保持不变。上午的四级考试作文题目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但是下午这次六级作文的题目则中规中矩,同去年题材相似,都是引语论述题,我做的是“Why is it unwise to jump into conclusions upon seeing or hearing?”很像辩论赛的题目“是眼见为实还是眼见为虚”,当然此次作文你只能写成眼见为虚,并且给出具体的事例来论证。我举得例子是文章和马伊利,表面上看起来是真爱,但是结果却令人叹息。所以得到文章结论。

  但是听力的单项选择部分较去年难度有较大降低,长段子题目基本没有需要记笔记的题,但是短文听写难度确实要比之前难不少,个人认为算是历年最难的一次。所有的题做题方法都是在xdf的课堂上讲过的,比如转折之后出答案,首轮汇合前三句出答案等等。

  快速阅读的难度比去年更是简单不少,但是传统的划关键词定位法却不是那么好用了。这一套题最佳做题法应该是总结每个小题主旨,然后通篇阅读文章,答案很快就能得出。

  仔细阅读难度较去年基本持平,题型集中在细节题和主旨题,都是课上重点解决过的题型,非常简单。

  翻译去年四六级统统是中国风,而今年四六级翻译体裁则集中于社会话题,我这次做的是北京治理污染,难度依然不小,但是中文句型结构都是课上介绍过的,比如如何找到主句并且用独立主格或分词短语来进行修饰等。

  总而言之,改革之后的第二次考试较第一次单独明显降低。但是同学们不要因此抱有侥幸心理,因为四六级的最终成绩是由你的全国排名来决定的而非卷面实际成绩,所以人难我难,人易我易。想拿高分,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去提升自己的英语基本实力。而北京新东方的课堂将是最好的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北京新东方学校四六级团队老师 张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