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5年03月09日16:40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5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全部采用机考,根据往年口语考试报名时间安排,上半年报名时间预计在5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预计在11月份。敬请关注新东方在线[微博]英语四级频道,届时将第一时间发布考试动态。

  报名资格:2005年6月及以后的纸笔或网考四级成绩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参考2014年11月报名公告)

  报名方式:采用全国网上集中报名方式,考生可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考点;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完成。官网: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在每次考试前公布口语考点。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