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07年19所本科院校进行专升本招生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教委获悉,2007年秋季继续在本市19所本科院校进行“专升本”招生改革。

  2007年秋季,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水产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上海杉达学院等19所本科院校进行“专升本”招生改革试点,招收“专升本”的专业必须是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的专业。

  今年不对被外地专科(高职)院校录取的上海应届高校毕业生的计算机等级证书作硬性要求,招生院校可对未取得计算机等级证书的上述考生自行组织相关考核工作并确定标准。(实习生:李媛 记者:李雪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