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07年专升本5月8-9日填志愿 5月中旬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1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2007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5月8日至9日在各生源学校填报志愿,专升本考生不享受各类照顾政策,录取按统考总分与单科成绩两条线控制,各专业单科成绩均不得低于50分。录取工作将于5月中旬进行,集中录取结束后,不再进行补录。

  据悉,2007年,我省22所本科院校的60个专业计划招收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学生5681名,全省75所生源学校共有17892名考生报考,目前,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和成绩已经确定,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新生录取工作将于5月中旬进行,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办法。省招办将严格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认真执行各项政策规定,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记者:曹运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