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考动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增3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8:4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今年该校新增汽车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和数控技术3个专业。

  据学院成招办主任许晓陆介绍,学校成招专业均为高起专层次,今年计划招收600人,招生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今年共有12个专业招生,包括计算机类的计算机通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3个专业,加工类的数控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作、机电一体化4个专业,经济管理类的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3个专业,外语类的商务英语、应用英语2个专业。除商务英语学习形式为脱产外,其余专业均为业余。所有专业均不需要进行专业课加试。

  据介绍,今年新增的3个招生专业中,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通过学习汽车传感技术与测试、车载通讯技术、单片机控制技术等课程,成为具有综合技能的

汽车行业人才。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通过学习数控原理与编程、CAM与自动编程、冷冲模设计与工艺等课程后,可在现代制造业中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编程与加工等方面工作。数控技术专业的学生将学习数控加工工艺、数控机床与维修、机械工程应用技术等课程,成为精密机械制造业中的技术能手。

  据悉,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教现有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酒仙桥电子城附近的院本部,一个是位于西城区西什库大街的西校区。(实习记者:曹金良)

  东城区职工大学 新增艺术设计专业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东城区职工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成教计划招收430人,共设置了9个招生专业,今年新增了艺术设计专业。

  据东城职大招办主任汪丽萍介绍,该校今年设置的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应用英语、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电脑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影视艺术创意方向)9个专业为高起专层次。除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装饰艺术设计3个专业仅招业余生外,其他专业均招业余生和脱产生。

  据介绍,东城职大今年新增的艺术设计(数字影视艺术创意方向)专业,通过培养学生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掌握多媒体技术发展动态、文化艺术创(制)作及传播法律法规,初步具备数字艺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作能力。据学校调查,该专业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较好。

  汪丽萍介绍,考生在报考东城职大时要注意,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电脑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影视艺术创意方向)需进行专业加试,加试科目为素描,加试地点在东城职大校本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