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年成考15日起报名 8月28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20: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曹金良) 2007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10月13日、14日进行。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获悉,北京考生可于8月15日零时至8月28日24时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10多分钟可完成报名

  据成招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考试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期间,各区县报名确认点不受理考生的现场报名。报名期间,各区县也设立了网报点。如果考生确实没有上网条件,可与区县成招办联系,选择离自己较近的网报点上网报名。网上报名操作简便,考生上网后只要按照程序提示,即可快速完成报名。考生对成招政策和招生专业详细了解、并确定报考志愿后,一般10多分钟即可完成报名手续。

  

银行卡多存10元钱

  报名缴费也在网上进行。考生要提前办理银行卡,卡中金额至少要比需缴费金额多10元。除中国银行的

长城借记卡、华夏银行的华夏银联卡和直接支付通道、民生银行的民生借记卡、恒信通自助终端支付的北京市内所有银行发行的储蓄卡(非
信用卡
)外,考生使用其他银行卡网上缴费时,还需提前申请或注册。成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报名后不要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发生退费问题时,将无法办理。网上缴费未成功的考生,也可在报名确认时补缴费用。

  报名确认分成3类

  报名期间,各区县成招办将设立报名确认点,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要在9月1日至7日,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报名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外地来京人员到在京临时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的区县确认点办理。报考选择日语、俄语的考生,要到宣武区成招办报名确认。享受免试入学政策的考生,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8日,确认地点统一为崇文区成招办。报名确认手续要由考生本人办理,不能找他人代办,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网上报名无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