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成考报名在即 严查外省户籍考生报考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11: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 实习生曹成 通讯员沈考) 省教育考试院昨公布,我省成人高考8月20日开始报名,将严查外省考生报名资格,防范和杜绝有组织的大规模外省生源到我省报考。

  据介绍,考生请于8月20日至30日登录网站(http://crgk。hbee。edu。cn)进行网上报名,9月1日-7日现场确认。

  防范和杜绝有组织的大规模外省生源到我省报考。个别外省户籍考生如因工作原因须在我省参加报名考试的,要进行身份多“证”审查。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