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成考准考证9月底可领 考生莫忘带复核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4: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各区县成招办了解到,本月底前,各区县成招办将陆续为考生发放准考证。考生要按报名复核单上通知的时间按时领取,同时莫忘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复核单。

  据了解,东城区、西城区等相关区县将在9月28、29日发放准考证。考生在领准考证时,要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复核单,到网报时选择的区县领取。区县成招办提醒考生,由于各区县有规定的领取时间,一般安排为2天左右,考生要注意查看报名复核单,不要错过了领取时间。

  北京教育考试院在发放准考证的同时,将给每位考生一封公开信。公开信今天已见本报2版,主题是倡导诚信考试。成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应试准则,结合公开信和此前签订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内容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考场守则等,详细了解各项考务规定,这也是考生应试所要做的准备工作之一。如果因不熟悉应试准则违反考试纪律而受到处罚就得不偿失了。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