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共89500余考生报名成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13   东方网-劳动报

  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将于10月13日-14日举行。全市共有895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各高校总计划招生人数为72900余人。

  经统计,今年专科起点升本科报考人数为47200余人,比去年增加9.1%;高中起点升本科报考人数为11500余人,比去年减少3.0%;高中起点升专科报考人数为30700余人,比去年减少2.5%。

  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参加该门科目考试。交卷离场时间也不可以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