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成考11月5日发布成绩 录取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01   赣州晚报

  一年一度的成人高考于10月13日至14日顺利结束,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目前省招办正在江西师大完成评卷任务和计算机统分工作,11月5日将通知考生成绩。

  据悉,考生得知考试成绩后,若对成绩有异议,可在11月7日至8日到各报名点申请查分,省招办将于11月15日组织查卷。11月16日至18日,省招办在江西教育网上公布各招生学校上线考生成绩,录取新生工作将于11月20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