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07年成考本科录取控制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6   长城在线

  记者11月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经省招生委员会审定,我省2007年成人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如下:

  ■专科起点升本科

  报考脱产专业:文史303、艺术210、理工260、经济管理250、法学283、教育200、医学295、中医200;报考非脱产专业(含业余和函授):文史240、艺术150、理工170、经济管理150、法学150、教育150、农学150、医学255、中医150。其中,艺术类是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农学类不招收脱产专业。

  ■高中起点升本科

  报考脱产专业:文史(含外语类)377、;理工305;艺术200;报考非脱产专业(含业余和函授):文史(含外语类)200、理工200、艺术140。其中,艺术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据悉,我省今年成考招生,首次按照脱产学习方式与非脱产学习方式,分别划定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由于以上分数线的划定,均是本科层次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而各科类、层次的上线人数大多大于招生计划,各学校及科类之间报名与生源计划也不均衡,所以,仍有部分考生存在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而未被录取的可能。

  为尽量减少考生高分落榜,也更合理地划定专科层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我省今年还首次采取了本、专科分两次划线的办法。即:先划定并公布本科层次分数线,待本科层次录取结束后,根据全省专科生源和计划情况,再确定专科层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录取工作将于11月中旬开始,仍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分四批进行:第一批为录取本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含专科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本科招生学校);第二批为录取本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第三批为录取专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第四批为录取专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