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考录取工作20日开始 短信上网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34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海婷)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省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本月20日开始。

  录取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专升本、高中起点本科,录取时间11月20—23日;第二批专科脱产班,录取时间11月21—24日;第三批专科函授、业余班,录取时间11月25—29日。

  录取结束后,深圳考生可以通过编辑短信130+考生号(9位)发送到09500或拨打电话95001088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以直接登陆“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通知书由录取院校直接寄发给考生。录取的新生在2008年2月底3月初入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