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08年5%应届毕业生可“专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媛媛)昨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的通知,今年我省“专升本”工作仍分为校内专升本计划和跨校专升本计划两类,5%的应届毕业生可“专升本”。

  校内“专升本”学生由本校统一组织考试,跨校“专升本”由选送学校选送优秀学生参加跨校 “专升本”考试,同一学校的同一专业的学生只能报考一所“对口升本”的学校。“专升本”考试时间定于5月24日至25日,各高校不得无故更改考试时间。

  此外,为民族地区培养中学教师所组织的民族地区“专升本”师范专业特招,今年继续由西华师范大学招生、培养。计划数额120名,招生对象为我省与甘孜、阿坝、凉山州教育局签订服务协议的应届专科毕业生。招生按照全省“专升本”统一政策执行,单独划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