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试点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01   新华日报

  本报讯 省教育厅近日决定,今年我省对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进行试点,选拔计划安排760人。

  据了解,列入省普通招生计划,经市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学生,经所在学校推荐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

  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专转本”安排在普通高校独立学院(民办二级学院),今年确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等8所接收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本人所在院校报名,时间为4月24日-30日。被录取的“专转本”学生将统一转入本科三年级学习,毕业时按国家有关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执行。(陈晓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