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春季高考高职升本科考试成绩18日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胡春艳 通讯员王建国)2008年天津市春季高考、高职升本科考试的评卷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自4月18日15时起,考生可自愿通过声讯台“2008年天津市春季高考成绩查询热线”“2008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成绩查询热线”了解本人考试成绩。声讯台查询号码:春季高考为16893111;高职升本科为16893112。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查询时注意以下事项:1.考生须使用“考生号”查询本人成绩,并使用双音频电话进行查询,若出现占线情况请稍后再拨。2.已限制使用168功能的电话无法进行查询。3.中国网通、中国铁通的固定电话及小灵通电话已开通此项查询功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