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美院08年成考招生在京招收1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13: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中央美术学院了解到,今年该校成人教育在京招生分两部分,其中继续教育学院计划招收1000人,城市设计学院计划招收300人。

  据了解,中央美院继教院共设置了艺术设计和绘画两个专业,由于专业方向和学习层次不同,招生内容也有所区别。其中,高起专层次设置了艺术设计专业,分为广告设计和环境艺术2个方向。专升本层次设置的绘画专业有油画方向,艺术设计专业有环艺、出版与读物、广告设计3个方向。同时,城市设计学院高起专、专升本两层次均设置动画、艺术设计2个专业,其中动画分为动画、漫画、游戏3个方向,艺术设计为数码多媒体方向。今年在京招生的各专业只有业余学习一种形式。考生要无色盲、色弱,并有一定美术基础。

  今年中央美院在京招生专业都要加试专业课。高起专层次的专业加试科目为素描(静物)、色彩(静物)和面试,专升本层次的专业加试科目除要面试外,还分别包括素描(静物)、色彩(静物)、素描(头像)、设计(命题)等不同内容。考生参加中央美院专业课加试时,要先取得北京成考的报名资格。专升本层次的考生加试报名时,还要携带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交中央美院审核。中央美院专业课加试时间为9月20日至21日,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考试地点以报名时公布的考试地点为准。参加加试时,考生要自备颜料、画具、画板等物品,学校将为考生提供试卷用纸。

  据悉,学校录取时,在文化课统考成绩达到北京成考规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