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成考9月3日起现场确认 他人不能代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8: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  北京成考报名现场确认将于明天开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已经网报成功的考生,要由本人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否则网报无效。

  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提醒,确认手续要由考生本人亲自办理,不能由他人代办,因为报名资格审查、摄像、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手续均要求考生本人办理。

考生要到网报时选定的、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区县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在京工作的外埠考生要到暂住证所在地的区县确认点办理。

  考生报考类别不同,办理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也不尽相同。普通考生确认时间为9月3日至7日,确认地点为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区县报名确认点;应试外语语种为日语或俄语的考生,要到宣武区成招办进行。全国劳动模范、优秀运动员等享受国家免试入学政策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8日,确认地点为崇文区成招办。

  据了解,今年各区县成招办将继续加大对专升本层次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根据成考报名规定,考生在报考专升本层次时,要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校、高教自考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毕业证。

  和往年相比,今年取消了现场收费环节,考生报考费用一律在网上缴纳,有关人士预计,今年的现场确认效率有望进一步提高。今年北京成考现场确认为期5天,9月7日前考生要完成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补办。现场确认期间,各区县工作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