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考网报后别忙注销银行卡 三种情况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4: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获悉,已在网上缴费的三类考生其网上所缴的报名费将退还到缴费时的银行账户内,因此考生要保留好报名时所用的银行卡,别忙着注销。

  据介绍,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如果出现以下3种情形之一,报名费将会被退还:现场报名确认时,工作人员认定其不符合报考要求;在9月7日前未到相关区县确认点办理现场报名确认手续;网上报名时,由于网上缴费操作不当,造成重复付款。考生要注意,如果已完成现场报名确认,报名费不再退还。

  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提醒,办理退费时,报名费不是以现金形式退还到考生手中,而是直接返回考生网上缴费时所用账户内。因此,考生目前不要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需要退费时,将无法办理。

  退费将于9月24日至30日统一办理,退款到达考生账户通常需要一周时间,如遇特殊情况可能需要半个月。考生若要查询退费是否到达自己账户,可于9月30日后一个月之内查询,发现问题可直接与首信公司联系。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