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成考北京远郊区县考生享加分有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4: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  北京成考现场报名确认正在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提醒,考生最好按网上填写的确认时间和地点办理手续。远郊区县只有在远郊区县办理确认手续,才能享受远郊区县考生加分政策。

  2009年北京成招规定,本市远郊区县户籍的考生,在录取时,将在其考试成绩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可享受该项加分政策的远郊区县包括门头沟、房山、通州、大兴、顺义、昌平、怀柔、平谷、密云、延庆和燕山地区。以考生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为准。

  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介绍,考生原则上应在户口所在地报考。部分考生居住地或工作地与户口所在地不同,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跨区报考。按规定,户口在远郊区县的考生如果在城区报考,将不能享受照顾加分政策。同时,户口为市区的考生,即使到远郊区县报考也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根据规定,考生如果享受多项加分政策,其照顾分数不能累计,只按最高项计算,是否录取由招生学校确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