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示:杭州09成考报名点紧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5:24   浙江在线

  浙江教育在线9月4日快讯 (通讯员 钱国良 记者 王琴)由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近日出现了集聚性疫情,根据省市卫生防疫部门的有关要求,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原本设在该学院的成人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地点已经紧急调整到杭州中策职业学校本部(卖鱼桥霞湾巷65号),请专升本考生周知(部分选择杭州师大为确认点的高中起点考生届时也请到中策职业学校本部参加确认,其他30个高中起点确认点不变)。其他确认要求照旧。

  为避免出现过多考生排队等候现象,市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合理选择自己的确认时间,不要集中在第1天(不受预约时间限制)。同时,考试院工作人员将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4点半(银行收款截止)连续接受考生确认,考生无需赶时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