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2010年成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3:3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消息,陕西2010年成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线 
专科起点本科 文史类 240 
理工类 210 
经济管理类 210 
法学类 210 
教育学类 210 
农学类 210 
医学类 240 
中医药类 210 
高中起点本科 文史类 280 
理工类 280 
外语(文) 280 
高中起点专科 文史类 180 
理工类 200 
外语(文) 180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各层次体育、艺术类文化课分数线按相应招生科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