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舞蹈学院继教院申办两新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2:0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悉,该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原有的基础上,今年又申办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公共事业管理2个专升本层次的新专业。

  据了解,北京舞蹈学院继教院今年在已设置相关招生专业的基础上,又向市教委申请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公共事业管理2个新专业。有关专家经评估和论证,认为这两个专业面向范围广、课程设置合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目前已被批准开设。

  这两个专业均为专升本层次,并有明确的专业方向。其中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为舞台管理——舞台监督方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为中外文化交流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教育目标是培养熟悉国际通用艺术管理法则,能娴熟运用传播、管理技巧的专业人才,因此在教学中将从跨文化传播的角度,注重培养学生推进艺术对外交流活动的能力,组织、策划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方面的综合素质及实际操作能力;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将突出舞蹈表演的舞台管理,并对此加强授课内容,面授期间将安排实践操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学生在实际工作中的专业能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