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两大学签署孔子学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58   中国侨网

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两大学签署孔子学院协议
张延年与比什凯克人文大学校长签署孔子学院合作协议

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两大学签署孔子学院协议
张延年与吉尔吉斯民族大学校长签署孔子学院合作协议

  中国侨网消息:据中国国家汉办网站消息,10月26日,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张延年代表孔子学院总部与吉尔吉斯民族大学校长奥姆尔卡诺夫、比什凯克人文大学校长穆萨耶夫分别签署了孔子学院合作协议。

  吉尔吉斯民族大学和比什凯克人文大学拥有深厚的汉语教学基础,近年在校学习中文的学生不断增加。

  据介绍,两校计划通过孔子学院满足当地人民汉语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吉汉语教学水平,为加深中吉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吉尔吉斯民族大学孔子学院和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院校分别为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