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古文、古汉语职称考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24   新消息报

  本报讯 从事中医、中药及图资、群文、文博、档案等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应注意:参加2008年全区医古文、古汉语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时间和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同步进行,即2008年4月6日。网上报名时间也为11月28日至12月14日。

  据了解,此次报考范围包括:申报评审、聘任卫生系列中医、中药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务的人员参加医古文高、中级考试;申报评审图资、群文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参加古汉语高、中级考试;申报评审文博、档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参加古汉语中级考试。凡在宁夏参加考试的人员,均须经过“网上报名”和“报名确认”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网站 (网址:www.nxpta.gov.cn)进入我区医古文、古汉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区直报名确认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14日,并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银川市湖滨东街83号4楼)确认。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固原市、中卫市受理“报名确认”的时间、地点由各市自行确定后公布,但必须于2007年12月14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据了解,符合报考医古文、古汉语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本人意愿,也可参加全国职称外语考试。报考医古文的人员使用段文山主编的新版 《医古文》;报考古汉语的人员使用郭锡良主编的新版 《古代汉语》。考生在报名时可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购买教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