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小学在编教师可到美国教汉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6:17   春城晚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获悉,我省中小学在编的英语或汉语教师可于4月18日前申请到美国中小学教授汉语。

  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在中小学从事英语或汉语的教学经验,有较好的英语综合能力,能熟练用英语会话,要求英语汉语均发音标准、清晰。申请人可登录国家汉办网站www.hanban.org下载申请表及相关文件,填写表格。

  4月18日前,申请人可将申请全套材料原件一套及复印件4套交至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昆明市学府路2号省教育厅大楼913室),咨询电话:0871—51700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