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传统文学>你评我弹>云南日报>内容




王朔:《名人》杂志招牌多 我不喜欢就不干

http://edu.sina.com.cn 2000/04/11  云南日报

  王朔:《名人》杂志招牌多我不喜欢就不干原来打算在《名人》杂志开出“王朔飞刀”栏目的作家王朔近日对笔者直 言:“我后来反悔了,就不干了,因为我发现那种杂志我不喜欢,太娱乐、太多招牌了,跟他们在一起凑趣,我就没那个必要 了。”而《楚天都市报》对魏明伦在《名人》上指着鼻梁骂牛群一事发表文章指出:这种一骂一应,看起来更像牛群使出的“ 苦肉计”,而名冠剧坛的魏明伦文中除了“骂”并无新意。

  倒像是给牛群的新产品《名人》搞宣传的头号“枪手”,这种虚伪炒作不仅会误导读者,对魏明伦和牛群,更是莫大 的悲哀,曾参与过《文友》的许多策划工作的伊沙认为,牛群身份的方便性使《名人》的起点很高,但是“长久不长久却只能 靠自身”。

  王朔说,这种杂志总是“很难跟上读者的期待值”。《名人》杂志充满牛群拍摄的各种“名人玉照”,现在已有明星 私下“抱怨”,牛哥不打招呼就把我们的照片满世界登。

  (滇池晨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专题:关于王朔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传统文学>你评我弹>云南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