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传统文学>你评我弹>精品购物指南>内容




不值一炒的“上海宝贝”

http://edu.sina.com.cn 2000/04/21  精品购物指南

  不知道一本书没有看完,是否可以评论它,但这本书我实在看不下去却又想说上几句。

  本不知道《上海宝贝》,看报纸上炒作,总不免会激起想看的愿望。然而一看之下,却不禁疑惑,这样的故事也值得 人们去评头品足它不过是大概采用四号字体薄薄的一本,只不过是一放纵任性的女子依了男人的宠爱在字里行间毫无责任的放 肆着她的得意与无聊。你大可以在逛书市时不经意间地拿起来翻翻再搁回原处,或者是你连不经意也没经意上它,因为其没有 任何值得借鉴与欣赏之处,用笔、行文、情节、思想无任何独到之处。若你想看看报上有人评价的“恶心得让人呕吐”的性描 写,你大可以去火车站附近买一些一元一本的聊以打发时光的小杂志或干脆租些A片来看看也未尝不可;若你想看看形形色色 的感情故事,你大可以看文字优美的琼瑶、调皮可爱的席娟、风云变化的梁凤仪,或者是那些根本不引人注意的家庭婚姻杂志 上的小故事;但倘若你真的百般无聊,不妨也看上一看,只是看完以后也不要说好说坏,乱言惑众,引起旁人的注意,浪费大 家的时间。

  《上海宝贝》,不看也罢。

  如果此文也不幸成为炒作之一,那实在有违我的初衷。杨爱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卫慧和《上海宝贝》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传统文学>你评我弹>精品购物指南>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